關於譯者

我的相片
Inga who believes sharing good stuffs makes the world better. (Inga相信,分享好東西能讓世界變得更棒。) 簡稱Inga W.
【公告】由於大圖上傳較不穩定,若圖片無法顯示,請在網頁下方留言告知,感謝您協助報修!

【勵志漫畫】振作起來!繼續前進!

面臨人生低潮期,有人選擇沉溺在自哀自憐的情緒中,將一切失敗挫折歸咎於他人或大環境,成天唉聲嘆氣。也有人選擇做命運的主宰,靠著堅強的意志突破現實的困境。而你是哪一種人呢?網路漫畫家humon將丹麥樂團Danser Med Drenge的歌曲Rejs dig op og kom videre(中譯:振作起來!繼續前進!)翻譯成英文,並改編成一篇激勵人心的漫畫。希望這篇漫畫能讓同樣面臨人生低潮期的大家有所覺醒,早日走出陰霾!




這首歌的丹麥原文───DMD - Rejs dig op og kom videre

圖片來源:http://humon.deviantart.com/art/Get-up-and-move-on-441395291

延伸閱讀──[心靈塗鴉巷] 化椎心刺骨為前進之路

喜歡我的翻譯,請按讚或留言讓我知道喔!
P.s. 香港的朋友你們好,請將本網址的hk替換成tw,就可以看到多數網友的留言喔! 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