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譯者

我的相片
Inga who believes sharing good stuffs makes the world better. (Inga相信,分享好東西能讓世界變得更棒。) 簡稱Inga W.
【公告】由於大圖上傳較不穩定,若圖片無法顯示,請在網頁下方留言告知,感謝您協助報修!

[哲思漫筆] 你覺得自己低人一等嗎?


俗話說:「人比人氣死人」,好像不管怎麼比,總是贏不了別人。但其實,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價值所在,我們無須羨慕也無須自卑。最新的一期「哲思漫筆」(Zen Pencils) 將印度偉大哲人克里西那慕提(Jiddu Krishnamurti)的經典名言:「自我了解,是智慧的開端」改編成激勵人心的插畫作品。讓我們一起來欣賞!





圖片出處:http://zenpencils.com/comic/132-jiddu-krishnamurti-dont-compare-yourself-to-others/
喜歡我的翻譯,請按讚留言讓我知道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