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譯者

我的相片
Inga who believes sharing good stuffs makes the world better. (Inga相信,分享好東西能讓世界變得更棒。) 簡稱Inga W.
【公告】由於大圖上傳較不穩定,若圖片無法顯示,請在網頁下方留言告知,感謝您協助報修!

【催淚漫畫】我好愛你,Coco

這是一篇讓無數網友淚崩的感人漫畫。
網路漫畫家Booter-Freak從小養到大的暹羅貓Coco在2013年癌症過世了,為了紀念Coco,她創作了這篇漫畫,並於後記寫下她與Coco的生活點滴,不論漫畫或文字都讓人鼻酸,希望Coco一路好走,下輩子還要做一隻幸福的貓!

身為一個經濟大蕭條時期的畢業生,我想說的是...

人生際遇常隨著大環境的變遷而有所不同,在經濟起飛時期,只要肯努力便行行出狀元;但若面臨經濟大蕭條,再優秀的畢業生也可能處處碰壁。網路插畫家Jackie Roche便是畢業於2009年美國經濟大蕭條時期,擁有一身才藝的他以及同屆同學各各成了大環境的犧牲者,學非所用甚至找不到工作者比比皆是。於是他將這段時間的心路歷程創作成一篇寫實細膩的漫畫,經歷重重磨難的他,想說的只有一件事......

【溫馨故事】老師,謝謝你讓我感受到愛



每個人都需要愛,特別是從小缺乏母愛的孩子。這篇原作者不詳的漫畫描述一個受霸凌的單親家庭女孩,因為某位老師的愛而度過艱難歲月。其實,每個人都有能力付出愛,只是它的力量常常被我們低估。別小看一個微不足道的關心舉動,或許正是別人最渴望得到的事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