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譯者

我的相片
Inga who believes sharing good stuffs makes the world better. (Inga相信,分享好東西能讓世界變得更棒。) 簡稱Inga W.
【公告】由於大圖上傳較不穩定,若圖片無法顯示,請在網頁下方留言告知,感謝您協助報修!

【勵志譯圖】即使你的太陽不再為你照耀,你還有我們的愛

 

那個人曾走入你的世界,像春風襲來,大地熠熠生輝。但當他離你而去時,你的世界也瞬間瓦解,心空了一塊,無以填補。這種哀傷欲絕的感覺,相信很多人都曾有過。網路漫畫家Natasha Kline用柔和的色彩,細細描繪出溫柔的語句,告訴所有受傷的人們:即使你的太陽不再為你照耀,你還有我們的愛。

【溫馨故事】爸爸,請保持微笑

面對即將逝世的親人,有多少人能止住眼淚,好好地說再見?其實,對一個生命走到盡頭的病患而言,再也沒有比親人的堅強更能帶給他們安慰。網路漫畫家Pablo Stanley的這篇漫畫,雖然只有短短幾句對話,卻能深深打動人心。生離死別是人生的必經之路,希望這篇漫畫能帶給大家不一樣的想法。

[哲思漫筆] 沒有努力,就沒有權利盼望

對現存國家制度的不滿,人人都能講出一套長篇大論。但真正要發起改革時,卻沒有多少人願意參與。因為這意味著你必須甘冒犧牲的風險,最終可能導致家破人亡。
1990年代,緬甸民主改革派政治家翁山蘇姬(Aung San Suu Kyi)領導的全國民主聯盟,取得國會大選的勝利,本以為緬甸民主能因此萌芽茁壯。然而軍政府卻不承認此次大選結果,並將翁山蘇姬軟禁在家中長達15年。軟禁期間,翁山蘇姬沒有放棄她的民主理念,最後在國際關注下終於獲得釋放,她也在軟禁期間獲得諾貝爾和平獎。本期「哲思漫筆」(Zen Pencils)  節錄了翁山蘇姬的演講內容,搭配當時這段歷史作為背景,就讓我們一起欣賞這篇扣人心弦的漫畫!

【勵志譯圖】其實你不需要一直戴著笑臉面具

有人說,笑得最大聲的人,往往是最苦悶的人。或許他們覺得說出來沒人會懂,也或許是不希望人擔心,所以他們的臉上總是戴著一張厚厚的笑臉面具,不讓人看透。但殊不知,如此一來只會加深獨處時的痛苦。網路插畫家Colleen Butters特別創作了這篇漫畫,希望所有人前歡笑人後悲傷的朋友能知道,其實只要你願意說出來,一定會有人能幫助你的!就讓我們一起欣賞這篇溫馨的漫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