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譯者

我的相片
Inga who believes sharing good stuffs makes the world better. (Inga相信,分享好東西能讓世界變得更棒。) 簡稱Inga W.
【公告】由於大圖上傳較不穩定,若圖片無法顯示,請在網頁下方留言告知,感謝您協助報修!

【勵志譯圖】給初學者:早早放棄不如累積實力


沒有人生來就是高手,即使天縱英才,也還是得經歷菜鳥時期。所以,剛開始進行某件事時,對自己的表現不甚滿意是很正常的。你需要的不是放棄,而是更多的磨練。真正的高手,是永不放棄精進自己的人。網路插畫家Colleen V. Butters因為時常有初學者萌生放棄的念頭而感到困擾,他認為見到好的作品而產生自卑感,是每個初學者都會面臨的恐懼,而我們應該好好面對,當作一個學習的機會。因此,他創作了這篇漫畫給所有輕言放棄的人,希望大家看完這篇漫畫後,能堅定自己創作的信念。






I believe that anyone, ANYONE, can become an artist.  It takes dedication and determination, but I promise you that drawing is one of the most rewarding art forms I’ve ever experienced.  You will always learn something new with it, therefore, the fun never stops! -Colleen V. Butters

我相信每個人都能成為藝術家,每個人都可以。 雖然你必須要孜孜矻矻且努力不懈,但我保證繪畫是我經歷過最有收穫的藝術創作。你永遠都可以從繪畫作品中學到新的東西,得到源源不絕的樂趣。-Colleen V. Butters


延伸閱讀──[哲思漫筆] 剛起步的菜鳥,千萬別灰心!

圖片來源:http://solar-citrus.tumblr.com/post/62318334936/this-has-been-something-that-has-been-bothering-me

喜歡我的翻譯,請按讚或留言讓我知道喔!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