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譯者

我的相片
Inga who believes sharing good stuffs makes the world better. (Inga相信,分享好東西能讓世界變得更棒。) 簡稱Inga W.
【公告】由於大圖上傳較不穩定,若圖片無法顯示,請在網頁下方留言告知,感謝您協助報修!

[哲思漫筆] 想成為什麼樣的大人,由你決定!


人生像是湍急的河流,刻不容緩地把你往前推送。
如果你對未來毫無主見,或從不實踐夢想,你就會被時光的洪流輕易沖到下游。
到那時,你已成了自己當初最不想成為的大人,一個得過且過的乏味大人。
若不想過著隨波逐流的人生,就要從現在開始立定志向,做自己真正想做的事。
你的志向就像是一艘穩固的大船,能幫助你在湍急的人生河流中駛向真正的目標與理想。
本期的「哲思漫筆」(Zen Pencils)為各位讀者帶來一則來自「外太空」的網路留言。
知名加拿大太空人,國際太空站第35遠征隊指揮官克里斯・哈德菲爾德(Chris Hadfield)
在國際太空站執行任務的期間,於社群網站Reddit開啟了Q&A留言串(請點我)
其中有一名年輕網友請哈德菲爾德給他一些如何成為太空人的建議,
他於是留下了一段經典名言,成為此篇哲思漫筆的佳句。就讓我們一起看下去!





【關於克里斯・哈德菲爾德】


這位太空人的有趣事蹟不勝枚舉,他不但架設自己的Youtube頻道,
在太空站中自拍音樂MV,也定期PO上一些從太空俯瞰地球的美麗照片。


圖片出處:http://zenpencils.com/comic/106-chris-hadfield-an-astronauts-advice/
喜歡我的翻譯,請按讚或留言讓我知道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