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譯者

我的相片
Inga who believes sharing good stuffs makes the world better. (Inga相信,分享好東西能讓世界變得更棒。) 簡稱Inga W.
【公告】由於大圖上傳較不穩定,若圖片無法顯示,請在網頁下方留言告知,感謝您協助報修!

[哲思漫筆] 剛起步的菜鳥,千萬別灰心!


你是創作新手嗎?你是否渴望能創作出精采絕倫的作品?
然而,身為一個剛起步的菜鳥,你的審美觀往往會與你的實力背道而馳。
也就是說,無論你如何絞盡心思地創作,成品往往不如你預期。
這是再正常不過的現象,每個創作人都曾經歷過這樣的時期。
那麼,要如何才能成為真正的高手呢?本期哲思漫筆給了大家很實在的答案。
本期的「哲思漫筆」(Zen Pencils) 將美國知名電台節目主持人艾勒·葛利斯 (Ira Glass) 的名言
改編為哲思漫筆作者葛文·翁丹 (Gavin Aung Than) 本人的創作故事。
看了這麼多期的哲思漫筆,終於有機會好好認識作者本人,就讓我們一探究竟吧!





【關於葛文·翁丹 (Gavin Aung Than) 】



葛文·翁丹 (Gavin Aung Than,根據姓氏推測為緬甸裔) 來自澳洲墨爾本。
在設計公司待了八年後毅然決定辭職,想做自己真正喜歡的事──漫畫創作。
經過多年努力不輟,他的「哲思漫筆」(Zen Pencils) 成功打響了知名度。
也因為當時的勇敢決定,我們才得以欣賞這麼多精彩的漫畫。


圖片出處:http://zenpencils.com/comic/90-ira-glass-advice-for-beginners/
喜歡我的翻譯,請按讚或留言讓我知道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