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譯者

我的相片
Inga who believes sharing good stuffs makes the world better. (Inga相信,分享好東西能讓世界變得更棒。) 簡稱Inga W.
【公告】由於大圖上傳較不穩定,若圖片無法顯示,請在網頁下方留言告知,感謝您協助報修!

[哲思漫筆] 別讓名利成為創作的出發點


不管身處在哪一行,若一心只想著成名致富,是永遠也不會成功的。
因為名與利的追求永無止境,你只會陷入爭名逐利的漩渦中,永遠無法滿足。
所謂創作,或任何生產活動,其出發點都該是好的──那就是將最好的東西呈現給別人。
不論別人接受與否,喜愛與否,都不是你的責任,因為你的創作本身就是你的責任。
本期的「哲思漫筆」(Zen Pencils) 引用了美國新銳作家約翰·葛林 (John Green) 的名言,
並搭配(虛構的)天才發明家的創作/失戀故事,讓人讀來感受加倍深刻。
希望這篇漫畫能帶給各位讀者一些啟發!





圖片出處:http://zenpencils.com/comic/119-john-green-make-gifts-for-people/
喜歡我的翻譯,請按讚或留言讓我知道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