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譯者

我的相片
Inga who believes sharing good stuffs makes the world better. (Inga相信,分享好東西能讓世界變得更棒。) 簡稱Inga W.
【公告】由於大圖上傳較不穩定,若圖片無法顯示,請在網頁下方留言告知,感謝您協助報修!

[哲思漫筆] 愛,免不了受傷害


我們帶著一顆完整的心降臨世上,以為只要全心付出,就會得到完整的愛。
然而,大多時候事實並非如此。於是我們狠狠受過傷,記取一次又一次教訓,
直到最後,我們痛到再也不願把心交給任何人。
但其實,我們的心就像我們的雙腳,只要踏過步伐,必會留下磨損。
所以,為了到達想去的地方,我們不能停止去愛。
本期「哲思漫筆」(Zen Pencils) 所引用的名言,來自英國知名奇幻文學家C.S.路易斯
(C. S. Lewis,著有《納尼亞傳奇》) ,他的文字總能觸動人心,發人深省。
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這篇勵志又可愛的漫畫作品!





圖片出處:http://zenpencils.com/comic/103-c-s-lewis-to-love-at-all/
喜歡我的翻譯,請按讚留言讓我知道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