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譯者

我的相片
Inga who believes sharing good stuffs makes the world better. (Inga相信,分享好東西能讓世界變得更棒。) 簡稱Inga W.
【公告】由於大圖上傳較不穩定,若圖片無法顯示,請在網頁下方留言告知,感謝您協助報修!

[哲思漫筆] 不要讓工作定義你的價值


我們從小就被灌輸要「出人頭地」,彷彿擁有眾人稱羨的職位,就擁有一切。
所以我們為了飯碗、為了面子,不得不跟隨眾人腳步前進,迷失在爭名逐利的道路上。
但千萬別忘記!你的工作和收入不等同於你的價值,你的價值應該要由自己來創造。
本期的「哲思漫筆」(Zen Pencils)引用了美國知名漫畫家比爾.華特森(Bill Watterson)
的名言,並改編成一篇溫馨勵志的小故事,就讓我們一起欣賞!





【關於比爾.華特森】













圖片出處: http://zenpencils.com/comic/128-bill-watterson-a-cartoonists-advice/
喜歡我的翻譯,請按讚留言讓我知道喔!